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科幻漫画希德尼娅的骑士:正式完结

科幻漫画希德尼娅的骑士:正式完结

贰瓶勉人气科幻漫画《希德尼娅的骑士》在今日(9月25日)发售的《月刊Afternoon》11月号(讲谈社)上迎来大终局。这部连载了大约6年的作品终于落下帷幕。

科幻漫画《希德尼娅的骑士》正式完结

《希德尼娅的骑士》是贰瓶勉从2009年入手下手在《月刊Afternoon》上连载的科幻漫画,曾取得“第39届讲谈社漫画奖”个体组的大奖。最终话的扉页上,西崽公谷风长道背对读者徐徐远去,右侧的宣传语是:“战斗完毕了,前线是若何的将来——”

单行本最终卷第15卷确定将于11月20日发售。除了但凡版之外,尚有限止版同时发售。限止版中含有广播剧CD和作品中浮现的“独霸士用过滤生活容器”。出演广播剧CD的声优沿用TV动画版的声优威望,而“独霸士用过滤生活容器”则由原作者贰瓶勉亲自担负监修。

科幻漫画《希德尼娅的骑士》正式完结

《希德尼娅的骑士》故事发生在太阳系被称为奇居子的谜之生命体破碎摧毁殆尽的1000年后,生产在劳绩船希德尼娅上的西崽公谷风长道成为了巨大人型刀兵“继卫”的驾驶员。一场关于人类死活的战斗入手下手了……2014年和2015年由Polygon Pictures建筑了两季TV动画。(腾讯动漫频道9月2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科幻漫画希德尼娅的骑士:正式完结》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少女战士:梦幻马卡龙实体图公布 下一篇:镰池和马重装武器:TV动画集数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