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年进化论:时隔7年重新归来

少年进化论:时隔7年重新归来

昨天(9月28日)发售的漫画杂志《月刊ZERO-SUM》11月号(一迅社)在卷中彩页职位地方上登载了草剃俊祈的代表作《少年进化论》时隔7岁首年月于回来的新章《少年进化论+》。

《少年进化论》时隔7年重新归来

《少年进化论》告诉有一个对外声称只有16岁,但实践年齿已经29岁的偶像父亲的初二少年藤崎砂名的故事。本作曾于1998年至2008年连载于《Comic Pocke》(学研Publishing)上,开初更名为《少年进化论plus》在《COMIC Crimson》(创美社)上连续连载。《COMIC Crimson》休刊后则转移到《玛格丽特》(集英社)上揭橥,开初一迅社又出书过全7卷的《新装版 少年进化论》。

而今《少年进化论》能在一迅社旗下的漫画杂志上连载,即是由于与一迅社曾经有过这样的协作。一部转战这么多杂志的作品能在7年后的而今看到新章,粉丝们都去支撑一下吧。(腾讯动漫频道9月2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少年进化论:时隔7年重新归来》由: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铁马少年》《武当虹少年》《南国少年巴布华》《少年师爷第二部》《飞轮少年(粤)

上一篇:女主角失格:曝光女主光头剧照 下一篇:复联2:再发搞笑片段 超级英雄玩激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