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周刊少年JUMP:等漫画杂志销量进一步下滑

周刊少年JUMP:等漫画杂志销量进一步下滑

连年来,日本方面的漫画杂志销量都不若何景气,尽量是作为代表的《周刊少年JUMP》《周刊少年SUNDAY》和《周刊少年magazine》都是如斯。而近日有日本网友颁发了旧年的销量行情。

《周刊少年JUMP》等漫画杂志销量进一步下滑

仅从旧年最后一个季度的销量而言,《周刊少年JUMP》较上个季度下滑了55000本,《周刊少年SUNDAY》下滑了19186本,《周刊少年magazine》下滑了22730本。而令人感慨受惊的是,2321667本的JUMP数据仅仅相当于全盛期(1995年)同期的三分之一。事先653万本的数据犹如已经无法被突破了。虽然,尽量看起来《周刊少年SUNDAY》的销量下滑水平起码,然则今朝的数据只有可怜的356584本,而2010年的同期尚有62万本的销量。

《周刊少年JUMP》等漫画杂志销量进一步下滑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感受:“JUMP若何等海贼了却了,估量销量要跌破100万了吧?”“难怪富坚那么有恃无恐,就等着环节时刻救命呢。”“SUNDAY之前吹法螺说什么大更始,看样子也没啥结果……”而业界的不景气能否会影响到将来漫画方面的生长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偶像组合“i☆Ris”将登陆武道馆 下一篇:松冈茉优主演漫改日剧也让我有点小执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