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人”亨利·卡维尔乐观回应影迷评价

“超人”亨利·卡维尔乐观回应影迷评价

自从在2013年的《超人:钢铁之躯》中表态以后,亨利·卡维尔版的“超人”就一直被影迷热议,批驳纷歧。期近将上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中,亨利·卡维尔将再度出演“超人”克拉克·肯特,并在比来的一次采访中乐不雅观回应了影迷对自身的评价。

“超人”亨利·卡维尔乐观回应影迷评价

在被问到不雅观众对自身在《超人:钢铁之躯》中初度表态的应声时,亨利·卡维尔用了“喜忧各半”一词来回复。他透露表现身边的人都挺喜欢这部片子,至少自身从来没有收到过直接的负面评价。而《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上映期近,不知道导演扎克·施奈德 会不会介怀《超人:钢铁之躯》再次成为话题被拿来谈判?亨利·卡维尔以为自身只是在继续“超人”的故事,不该该在新片子里再谈判之前的作品。其实对于影迷的评价,卡维尔长短常乐不雅观的。他坦言从“超人”一角中取得了良多乐趣,而且脚色自身尚有良多可以开掘和透露表现的处所,不然也不会两度挑战这个脚色。

“超人”亨利·卡维尔乐观回应影迷评价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将于2016年3月25日在北美首映,我们一起等候亨利·卡维尔的再次惊艳吧。

  《“超人”亨利·卡维尔乐观回应影迷评价》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猎奇!凯蒂猫与魔神Z合体手办 下一篇:单身狗已无活路 网民提议征收单身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