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难比大圣!小门神:票房不如预期

难比大圣!小门神:票房不如预期

新年伊始,国产3D动画片子《小门神》登台表态。时隔半年,作为接棒《大圣回来》的又一国产动画力作,行业表里对影片寄予厚望。但该片自上映以来,截至今朝,累计票房仅7000万元旁边,这一造诣显得不咸不淡,远不如预期。

难比大圣!《小门神》票房不如预期

难比大圣!《小门神》票房不如预期

旧年炎天,被业内誉为国产动画本意天良之作的片子《大圣回来》,用口碑完成逆袭,票房完美定格在密切10亿;同时,在不雅观众心中也刮起了一股支撑国产动画的情怀之风。

《小门神》由阿里影业加入投资和宣传刊行,相比之前《大圣回来》依靠89小我众筹而来的780万资金完成建筑的艰难,背靠着阿里的《小门神》显得“吃穿不愁”。3年的建筑、密切1亿的投资量,让影片的总衬着量逾越《时间熊猫》等好莱坞动漫。

《小门神》告诉门神两兄弟面临下岗危急断然来到人世,碰见一对开馄饨店的母女,之后发生了一系列故事。影片上映首日开局不错,播种票房2782万元,比《大圣回来》首日造诣超过跨过近1000万元。然而尴尬的是,上映不够5天,排片率却已下滑到4%。不少不雅观众坦言,有一局部评分给的是建筑至心,但故事上“显得有些低幼”。

有业内子士以为,相比于两全老小的条件,找到准确定位或许是国产动画片子下一步应该做的。

  《难比大圣!小门神:票房不如预期》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周杰伦携徒弟献唱功夫熊猫3:主题曲 下一篇:网购给差评 顾客被“绿巨人”生殖器恶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