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生田斗真土龙之歌:真人电影将拍续集

生田斗真土龙之歌:真人电影将拍续集

以高桥升人气漫画《土龙之歌》为原作拍摄的真人片子版《土龙之歌 潜入检查官REIJI》宣布将拍摄续集。续集将在年内开机,生田斗真连续出演西崽公菊川玲二。

生田斗真《土龙之歌》真人电影将拍续集

前作《土龙之歌 潜入检查官REIJI》由三池崇史担负监督,宫藤官九郎撰写脚本,西崽公菊川玲二由生田斗真出演。本作2014年2月在日本上映后,斩获21.9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3亿元)的票房收入,可谓是名利双收。

当初生田斗真全裸被绑在车头上的震撼画面曾经令无数粉丝叹为不雅观止,不知道此次在续集中他又将有什么打破呢?生田斗真透露表现:“《土龙之歌》可以拍续集,我本人真的极度等候。希望此次可以拍出不辜负巨匠期望的,比前作更雅观的作品。”

生田斗真《土龙之歌》真人电影将拍续集

《土龙之歌》告诉的是差人潜入暴力集团当卧底的故事。原作今朝正在《周刊Big Comic Spirits》(小学馆)上连载,累计刊行量逾越650万本。

  《生田斗真土龙之歌:真人电影将拍续集》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富士见书房Dragon Age周年纪念企划出炉 下一篇:最终幻想:系列最佳作排行榜,猜不到结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