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土屋太凤主演青空呐喊:

土屋太凤主演青空呐喊:

依照河原和音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青空呐喊》宣布主演名单,由土屋太凤扮演小野翼,竹内凉真扮演山田大介,叶山奖之扮演水岛亚希。该作将在8月上映。

土屋太凤主演《青空呐喊》

(从左到右)叶山奖之、土屋太凤、竹内凉真

土屋太凤主演《青空呐喊》

原作漫画共有9集单行本,片子将在4月至5月间拍摄,由《热血之路》三木孝浩执导。告诉菜鸟小野翼参与了学校的演奏乐部,希望可以站在甲子园高台上吹小号为棒球队助威。少女的人生岂会坚苦卓绝,好在身边有同班同窗兼棒球队成员山口大介与同属演奏部的水岛亚希……对于演员与建筑威望,作者河原和音透露表现极度等候。三木导演称原作令自身激动,希望拍出一部不辜负原作的勇气芳华物语。土屋太风泄漏自身脸色忐忑,每天都祷告快点与小野翼这个脚色碰撞出芳华火花。竹内凉真扮演过《假面骑士DRIVE》泊进之介,他毫无打棒球经验但仍旧对新挑战充溢等候,希望能让原作党快意。而叶山奖之透露表现自身会进行小号特训,并大赞三木导演执导的作品充溢美感。

  《土屋太凤主演青空呐喊:》由: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太逼真!日本人发明熊睡袋引发关注 下一篇:满岛光版江户川乱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