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店员泄露堀北真希夫妇信息引发风波

女店员泄露堀北真希夫妇信息引发风波

置信良多动漫迷也都是日本影星堀北真希的粉丝,因此旧年传来成亲动态季节无数人肝肠寸断。而近日日本方面又传来了跟堀北真希配头有关的风云,但这倒是一个女伙计激起的。

女店员泄露堀北真希夫妇信息引发风波

从推特截图当中可以看到,这名伙计在任务时对接了堀北真希配头,这让她兴奋得止不住轰动,然后迅速发布推特。而最终她卖给了对方35万日元的物品。而且透露表现当然看起来没有艺人的气场,但那种娇小可爱的样子切实其实是堀北真希,并且老公也很帅。

但因为这名伙计任务的处所是房地产相关公司,因此在推特上泄露客户信息的任务迅速激起存眷。大批的网友指责“这家公司可以随便泄露客户信息吗?”“这公司找的什么猪队友啊,还不赶忙炒了!”“堀北真希配头估量要退货了吧233。”尽量今朝当事人已经将推特删除,但留下证据之后,仍旧有可能被网友连续人肉。那么究竟结果最终堀北真希能否会因此不再找这家公司呢?粉丝们可以连续存眷。

  《女店员泄露堀北真希夫妇信息引发风波》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意外!寒蝉鸣泣之时:将制作日剧版 下一篇:哭笑不得!日本110热线遭遇各种恶作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