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喜羊羊:电影版今年缺席 引发业内猜测

喜羊羊:电影版今年缺席 引发业内猜测

《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片子自推出至今已经7年,每年的1月份《喜羊羊》乡村推出一部系列生肖片子贺岁。对良多小配头来说,寒假一到,《喜羊羊》也就到了。不外,往年片子院1月、2月的排片表上却没有《喜羊羊》的身影,之前曾加入《喜羊羊》大片子的上海某影视任务职员也向记者证实,往年切实其实没有《喜羊羊》。

《喜羊羊》电影版今年缺席 引发业内猜测

对于《喜羊羊》往年的缺席,业内有差异的见识。《喜羊羊》建筑方透露表现“关于《喜羊羊》片子,我们品牌也有自身的组织,暂时不未便泄漏”。不外有业界人士以为这是《喜羊羊》在走下坡路的体现。

2009年1月16日,《喜羊羊》初度推出大片子,票房过亿。昔时1月1日上映的《马达加斯加2》票房还不到《喜羊羊》大片子的一半。

接下来三部《喜羊羊》大片子的票房也纷纭打破亿元大关,成为国产动画片的领头羊。但到了2013年,《喜羊羊》票房入手下手下滑。2014年,下滑加剧,《喜羊羊6》仅取得8620万元票房。

2015年《喜羊羊7》当然请回了“喜羊羊”之父黄伟明执导,但票房仍只有6777万元,远低于《熊出没2》2.95亿元的票房。

浙江星光院线老总富海芳昨日在接收采访时透露表现,《喜羊羊》这个超等IP面对审美疲倦和缺乏新意等问题。而连年《熊出没》、《大圣回来》等优质国产动画接续浮现,《喜羊羊》却没有提高,不雅观众流失落也是正常的。

不外他以为,片方暂停《喜羊羊》另一因由估量是出于“品牌回护”。《喜羊羊》大片子对品牌影响很大,与其让片子一直“衰落”下去,不如暂停,从长计议。

  《喜羊羊:电影版今年缺席 引发业内猜测》由: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飞马奇遇记》《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年喜羊羊》《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方程式》《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上一篇:女王归来!东京迪士尼冰雪奇缘:游行 下一篇:两地合作大有前景 黄玉郎看好内地动漫市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