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次拿不回来了!坑爹少年课金8000刀

这次拿不回来了!坑爹少年课金8000刀

据加拿大CBC的报道,安精确州住民Lance Perkins17岁的儿子拿着他的信用卡,在XBOX平台的驰誉足球游戏《FIFA》中充值了快要8000美元。与之前报道过的那位因儿子课金而谴责苹果、最后取回了钱的英国父亲差异,微软谢绝为这位加拿大父亲退款。

这次拿不回来了!坑爹少年课金8000刀

Lance是出于以防万一,以及未便给家里经营的便当店进货等思索,才把自身的信用卡给了儿子。事发后,Lance与信用卡公司得到了支解,然而对方称Lance若何采用举措,其儿子将会以讹诈罪名被指控,于是不明晰之。另一方面,Lance也向XBOX的制造商微软要求进行查询拜访,也没有取得快意的回答。

这次拿不回来了!坑爹少年课金8000刀

微软宣称,XBOX上是附带了“家长控制”功能的,可以制止未成年人在未得到家长的同意下进行采办。同时,“微软就事合同”中也写明,未成年人运用微软供应的就事,包罗采办在内,均由家长承当责任,因此Lance只能自认背运。不外以法则增援弱者的非营利性构造Public Interest Advocacy Centre的常务董事John Lawford则跳出来供应了一个很“实在”的办法来防止这类环境再次发生:不要在家里弃捐XBOX一类的游戏配置就好。

  《这次拿不回来了!坑爹少年课金8000刀》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香肠变雪糕:奇异人生:就改了这么多 下一篇:这坑没完!物语系列:又要推出新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