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挂羊头卖狗肉!Google Play Store再现恶意软件

挂羊头卖狗肉!Google Play Store再现恶意软件

手机安全软件公司Lookout于1月12日宣布,2015年12月29日曾在Google Play Store的13个APP当中,再次查出了恶意软件“Brain Test”。此前,同公司曾于2015年10月发现同样混入了“Brain Test”的APP,事先曾经一度将这批APP下架,如今东山再起。

挂羊头卖狗肉!Google Play Store再现恶意软件

挂羊头卖狗肉!Google Play Store再现恶意软件

“Brain Test”的一局部变种会测验考试获取手机的ROOT权限。同时,ROOT过的手机若何已经中招,尽量返回出厂配置,也无法删除失落这局部变种恶意软件,可谓根深蒂固。建筑了恶意软件的始作俑者启示了上文提到的APP,并将其上传到Google Play Store。这些APP当中局部下载量已经逾越了若干十万,并且尚有4星以上的评价,对于不明原形的手机用户来说,很容易将其误以为优质APP然后下载。

依照Lookout的说法,新查出的13款APP也被以为是统一启示者所为,Google即时将其撤下了商铺。

  《挂羊头卖狗肉!Google Play Store再现恶意软件》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绝望了!日本量产年轻人自杀者 下一篇:香肠变雪糕:奇异人生:就改了这么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