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路人女主:加藤惠等身大天价手办发售

路人女主:加藤惠等身大天价手办发售

《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中的女副角加藤惠的等身大手办将在ANIPLEX上限量发售10个,价值含税198万日元(约11万元人平易近币)。完尽是为土豪量身打造的周边,其他人就看看萧索吧。

《路人女主》加藤惠等身大天价手办发售

今日(1月13日),《路人女主》官方在驰誉秋叶原UDX开设的“路人女主2016 SHOP”正式营业,现场展示了等身大的加藤惠手办。这款手办高为158cm,重约25公斤,其它还附赠专用台座和一系列特典。这个手办完美再现了原作中深崎暮人老师手绘的加藤惠姿态,品质相当高。而要采办这个等身大手办不关要有钱还要看运限。买家先注销,后抽选,被抽中才有资格采办,并且数目只有10个。抽选注销光阴从东京光阴2016年1月13日到2016年2月14日24点。

《路人女主》加藤惠等身大天价手办发售

《路人女主》加藤惠等身大天价手办发售

《路人女主》加藤惠等身大天价手办发售

《路人女主》加藤惠等身大天价手办发售

《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是日本脚本作家丸户史明的首部轻小说著作,由插画家深崎暮人负责插图,后被改编为漫画和TV动画。皮相平凡的安艺伦也是一个规范的御宅族,对ACG文化十分着迷的同时亦是游戏社团的建筑人。某日,安艺伦也碰见了名为加藤惠的少女,尽量走在人群中的惠绝不起眼,没有任何特色,但安艺伦也仍旧情不自禁的喜欢上了她,将少女的样貌紧紧的记在心理。安艺伦也以惠的样子作为设定,设想了一款同人游戏……

  《路人女主:加藤惠等身大天价手办发售》由: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上一篇:昭和元禄落语心中:蓝光详情公布 下一篇:原作者套马头出席尼采老师:宣传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