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两季的动画是连在一起播还是分开播好?

两季的动画是连在一起播还是分开播好?

而今像《落幕的炽天使》《奇幻自卫队》这样分成两次播的深夜动画越来越多了。那么,究竟结果是连在一起播仍旧分隔隔离分散播更受不雅观众欢送呢?日本网友展开了一次谈判。

两季的动画是连在一起播还是分开播好?

大局部网友透露表现希望继续播出。“希望在整部作品已经完成的根蒂出息行继续播放,分隔隔离分散播出的话会形成粉丝流失落的吧?”“分季建筑的效果,即是今朝泰半动画都处于未了却状态!”“若何能从头至尾放弃水准的话仍旧希望继续播放。”“从不雅观众的角度起程必然选择继续播出吧,说究竟要动画放弃高水准仍旧建筑方的问题,但实践是若何不分季播出基本乡村有头无尾,这也是没方法的事吧。”“希望分季播出的应该只有动画建筑方吧。”

两季的动画是连在一起播还是分开播好?

小局部网友透露表现希望分季播出。 “希望一季一季播出,若何是全24话的话那么放到12话就好。”“仍旧分季播出好,继续播出的话不雅观众对动画的评价会下降,这已经有良多实例了。”“说真的,仍旧应该慢慢来,一季一季出,这样人气也会放弃良久。”其它,在浩繁的回答中,有一个比拟专程:“忍多久都行,只要《龙珠超》水准能上来啊!”

两季的动画是连在一起播还是分开播好?

日本的深夜动画重要在日本5大台和卫星电视台的23点到凌晨4点间播放,内容以动画兴趣者喜欢的爱情、萌、举措、SF这些种别比拟多,由于拾掇比拟松,透露表现规范也较宽。而深夜动画的放映光阴大多为1季(3个月、12~13周)或者2季(6个月、24~26周)。

  《两季的动画是连在一起播还是分开播好?》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虚真的来了!新企划2月放出宣传片 下一篇:江户时代的奇怪职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