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亚人:作者:作品完结后重新画本子

亚人:作者:作品完结后重新画本子

1月新番当中有着不少看点实足的作品,而改编自樱井画门同名漫画的《亚人》也同样吸引了良多人的眼球。不外比来却有网友挖出了作者此前的推特,效果发现他其实想在《亚人》了却后从新下海画簿子。

《亚人》作者:作品完结后重新画本子

《亚人》作者:作品完结后重新画本子

从截图上可以看到,实践上樱井画门此前就以“G-10”的名义创作过工口漫画,而在绘制《亚人》之后,他对于自身被称为“前工口漫画家”感慨极度不开心。原来他仍旧筹备一边画《亚人》一边连续画小簿子的,然则由于任务量的关连而摒弃了。

因此,他觉得对于工口漫画的编辑以及喜欢G-10的人而言都长短常负疚的,以是在《亚人》连载了却之后,绝对要从新画工口漫画的。

为此,不少日本网友依照G-10的名义去搜刮,效果发现了萝莉题材的工口漫画,对此良多人感受:“但凡工口画师都想着上岸,樱井居然还想着下海,这也算是一种肉体了吧?”“这种奇怪的画风……嗯,不说了我去研究一下。”“以是作者能不克不及画《亚人》的簿子呢?”而樱井画门能否真的要放弃自身的理想呢?名人们就连续存眷吧。

  《亚人:作者:作品完结后重新画本子》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亚人OAD》《七龙珠改:赛亚人来袭》《亚人》《龙珠改:赛亚人来袭

上一篇:又来了!歌之王子殿下:第四季今秋开播 下一篇:买买买!人气组合ClariS将发售新迷你专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