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略重口!秋叶原“萌系胖妹咖啡厅”开业

略重口!秋叶原“萌系胖妹咖啡厅”开业

日本二次元文化的焦点,东京秋叶原一家以“胖妹”为招牌的主题咖啡店昨天(1月16日)正式开业。所有的伙计都是衣着萌系婢女装的可爱胖妹,对喜欢胖乎乎可爱妹子的人来说这里就像地狱一样!

略重口!秋叶原“萌系胖妹咖啡厅”开业

该店的标语是“丰满才是‘萌’的原点”,以为胖胖的可爱妹子可以给人们带来治愈的感慨,是活力的象征,于是该店夸大“只有胖一点才可爱”,“本店对于胖妹和喜欢胖妹的男性来说都是喷鼻香格里拉。”

略重口!秋叶原“萌系胖妹咖啡厅”开业

略重口!秋叶原“萌系胖妹咖啡厅”开业

略重口!秋叶原“萌系胖妹咖啡厅”开业

今朝网络媒体的主流是以瘦为美,良多体型比拟壮或胖一点的女生每每会失落去自信,会被人骂或者由于体型而找不到任务。在这种思潮之中,仍旧有人觉得胖胖的才安康漂亮。

由于巨匠对“胖”的明白差异,该店将胖妹分为3种范例,分袂衣着紫色、绿色和粉色的装扮,喜欢胖妹的人必然可以找到自身喜欢的范例!

以下是日本网友的见识:

·“不错哦,下次去看看吧!”

·“体形若何不主要,女生自信的笑貌最可爱了。”

·“仍旧有些人喜欢这种范例的妹子的,若何想举荐给更多人喜欢的话不如发明一个新词好了,叫胖妹或肥妹感觉都舛错啊。”

·“任何事都是有需要才会有店家浮现的。”

·“看完报道以后就只产生了想去看看的设法主意。”

国内的名人中有喜欢这种范例妹子的人吗?若何有机遇的话想不要去这家咖啡厅看看呢?

  《略重口!秋叶原“萌系胖妹咖啡厅”开业》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知道吗?靠左睡有利于身体健康 下一篇:挣不到钱!爱情动作片工作人员吐苦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