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华语版深夜食堂:高雄开机 引漫迷期待

华语版深夜食堂:高雄开机 引漫迷期待

《深夜食堂》是日本漫画家安倍夜郎创作的人气漫画,以都市小巷里深夜才营业的食堂为舞台,从老板拾掇的每道食品中拉出一段段关于估客小平易近的人生故事,充溢乡愁、情面、回首、遗憾,以暖心的故事和美食拉近都市人越来越刻毒的距离。近日,改编自该漫画的同名电视剧《深夜食堂》在高雄举办开镜典礼,导演蔡岳勋、制片人于小惠及出品方代表扫数加入,并设案焚喷鼻香祭拜,期盼新剧开镜能有个好兆头。

华语版《深夜食堂》高雄开机 引漫迷期待

华语版《深夜食堂》高雄开机 引漫迷期待

华语版《深夜食堂》高雄开机 引漫迷期待

据悉,电视剧版《深夜食堂》为了生活原著漫画的肉体与空气,拍摄团队在高雄浅三船埠搭建了与原著极为相似的食堂和街景,力争为不雅观众高度还原漫画意境。除了依原著的肉体改编外,剧中浮现的食材、故事,还融合了良多中日共通的文化后台、共同拾掇,让动漫迷在不雅观看电视剧版本是有全新的感慨与共识。

拍摄团队透露表现,本剧将纠集华语圈重量级演员,剧中副角食堂老板、食堂常客、单位副角都将由一线演员出演,为每一集单位故事减少可看性与话题,有望创下华语电视剧有史以来最庞大的明星威望记实。

  《华语版深夜食堂:高雄开机 引漫迷期待》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山味道:与咖啡店下药做饭 下一篇:亚人:和东京食尸鬼:设定类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