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火影忍者:博人传:推出中文角色海报

火影忍者:博人传:推出中文角色海报

日前,超人气动漫作品《火影忍者》最新剧院版即将在内地上映的动态一经迸发,便引来动漫迷普及群情。这部命名为《火影忍者:博人传》的动画片子也一度在微博配头圈猖狂霸屏。今日,该片子的中文脚色海报终于在影迷千呼万唤中被官方推出,有动漫迷透露表现自身被这若干张海报撩拨的不雅观影脸色更为迫切。

《火影忍者:博人传》推出中文角色海报

《火影忍者:博人传》推出中文角色海报

《火影忍者:博人传》推出中文角色海报

《火影忍者:博人传》推出中文角色海报

今日推出的脚色海报共四张,分袂浮现了剧中的四位重要脚色,鸣人、佐助、博人、以及莎拉娜,每位脚色在海报中蓄势待发,海报中配上吻合脚色各自性情色彩的热血台词,让《火影忍者》芳华热血的漫画主题作风展露无遗。

作为首部在中国内地公映的《火影忍者》系列片子,《火影忍者:博人传》承载了良多火影迷的芳华记忆。这次中文脚色海报的揭橥,无疑表达该片子的上映日期正徐徐切近亲近,届时,火影迷迫切的不雅观影脸色也将取得充沛的开释。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火影忍者》《火影忍者剧场版10:

上一篇:瑞典政论节目放错动漫字幕网友戏称无违和感 下一篇:斯坦·李谈星战:复仇者联盟:合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