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完美漫画大评选!全职猎人:居榜首

最完美漫画大评选!全职猎人:居榜首

每年日本乡村有大量的优秀漫画作品诞生,这个中不少作品都成为了动漫迷心目中的经典。不外近日却有一些日本网友展开了谈判,聊聊若何挑选一部最完美的漫画应该选什么。

最完美漫画大评选!《全职猎人》居榜首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17(日) 13:51:55.158 ID:CdH0pHMZ0.net

从各类意义而言,《全职猎人》都是最完美的漫画。为啥呢?起首,它自身的质量让人无可抉剔,尽量是开初被富坚画成了稿本,但你仍旧可以从每一个格子里感慨到作品的魅力。其次,富坚这坑货常年休刊,导致了同期其他作品都已经由于了却而失落去了话题性,然则它仍旧每年可以给我们一些视觉刺激,因此从贸易运作方面也是完美的。

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17(日) 13:53:23.954 ID:2LXmJlBd0.net

我提名《钢之炼金术师》。这是一部无论从少年热血、哲理、设定而言都让人感慨惊叹的作品。直到今日我还记得故事中“等价调换”的理念,而且对于某小我造兽……不说了我又想哭了。

最完美漫画大评选!《全职猎人》居榜首

2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17(日) 13:59:31.661 ID:OKgknUHEd.net

说一个可能你们没看过的作品:浦泽直树的《怪物》。昔时我看完之后整小我都傻了,若何会有将人性分化得如斯深刻的漫画!整个剧情充溢了严峻空气,还很好地融入了时期后台……建议巨匠去补补。

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17(日) 13:54:27.651 ID:LDqAOFfHa.net

《寄生兽》,对,即是前段光阴改编动画的阿谁。前期剧豪情觉即是可怕片,中期剧情像是热死战斗,到了后期又展现了什么是人与天然……绝了。

3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17(日) 14:10:37.514 ID:2blv9y1b0.net

《异色短篇集》,我自从昔时看完之后随处跟人宣传。其它《灌篮高手》也不克不及漠视失落啊啊啊。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暴走族也有正义 网友为暴走族族规点赞 下一篇:大冬天,你喜欢妹子露得多还是露得少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