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休·杰克曼表示金刚狼肯定能打败死侍

休·杰克曼表示金刚狼肯定能打败死侍

近日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在接收雅虎片子的采访时,回应了片子《死侍》死侍的饰演者瑞安·雷诺兹在澳大利亚国庆日以死侍口气揭橥的片子宣传讲述。

休·杰克曼表示金刚狼肯定能打败死侍

休·杰克曼笑着透露表现,“我极度喜欢瑞安·雷诺兹的讲述,极度有心思。我也喜欢瑞安·雷诺兹本人。他是我的好配头。很超卓。”当记者问他,“金刚狼能不克不及打败死侍?”他绝不踌躇地回应道,“金刚狼100%能打败死侍。”休·杰克曼从2000年的《X战警》到2014年的《X战警:逆转将来》,十四年间已经先后七次出演金刚狼这一脚色,这也创下了统一演员饰演统一漫画俊杰脚色的记实。早在《X战警前传:金刚狼》中,“死侍”瑞安·雷诺兹登场担负了最终的大反派,遭到金刚狼的斩首。接着记者问休·杰克曼,“以后还想再演金刚狼吗?”他透露表现,“这个脚色对我仍旧很有吸引力,不外我想应该良多好演员也想出演这个脚色。”

休·杰克曼主演的《金刚狼3:暮狼寻乡》有望在2017年上映,而瑞安·雷诺兹主演的《死侍》将于2016年2月12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行尸走肉:将推主演特别节目 下一篇:制服控福音!二次元的白衣天使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