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漫里最终BOSS的身份通常是什么呢

动漫里最终BOSS的身份通常是什么呢

无论剧情设定、脚色画风有什么差异,但只若何跟“战斗”有关的作品,那么终局必然有个须要西崽公去面临的最终BOSS。不外BOSS的真实身份往往是什么呢?对此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谈判。

动漫里最终BOSS的身份通常是什么呢

1: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1/29(金) 21:09:50.65ID:aa4kHal/0NIKU.net

个体来说有三种可能,要么是“机械人”、要么是“外星人”、有的时辰可能是“一个巨大的大脑。”

2: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1/29(金) 21:10:51.85ID:MvSF//QsaNIKU.net

若何是奇幻类的话,最终BOSS更像是一种观念存在。譬喻说神灵啦、恶魔啦,亦或者是负能量的纠集体之类。

6: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1/29(金) 21:12:15.80ID:k+e9Br32aNIKU.net

西崽公的亲人也是每每成为最终BOSS的。譬喻说“愚蠢的儿子,你一直都在跟你爹对决”“其实,我是你妈……”哦有的时辰“来自将来的自身”没准也会酿成BOSS。

52: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1/29(金) 21:17:02.20ID:unWOGO900NIKU.net

其实这岁首年月每每是打垮一个最终BOSS之后,伙伴之间还要打一架。譬喻《火影》内中的鸣人VS佐助。

61: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1/29(金) 21:17:51.05ID:cCZTDXrFdNIKU.net

曾经的俊杰酿成BOSS的环境也良多啊。亦或者最终BOSS其实是我方的一个主要脚色之类。有些作品最终还会酿成西崽公成为BOSS呢。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动漫疯神榜》《三国演义动漫版》《编辑部的故事(动漫)

上一篇: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被曝为半年番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逗逼的猴子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