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后藤真希为怪物猎人:配音 小母猫喵得绅士心痒难耐

后藤真希为怪物猎人:配音 小母猫喵得绅士心痒难耐

《怪物猎人物语 RIDE ON》定于今日(10月2日)开播,官方宣布前“晨安少女”组合后藤真希将担负贵客声优,在11月20日播放的第8话中登场,为艾露猫摩卡配音。后藤宣称自身是原作游戏粉,极度喜欢《怪物猎人》,这是她初度担负声优。

后藤真希为《怪物猎人》配音 小母猫喵得绅士心痒难耐

后藤真希为《怪物猎人》配音 小母猫喵得绅士心痒难耐

后藤真希称此次配音是双重惊喜,但很烦躁自身该配出什么样的作风,不知道女儿会不会认出妈妈的声音。据富士电视台动画启示部的建筑人冈安由夏透露表现,之以是启用后藤是由于她是《怪物猎人》的狂热粉丝,并且连续以母切身份生动在娱乐圈,她的母亲形象很妥善这部动画。并且摩卡是个可爱的女生,言语时尾音会带有“喵”声,希望后藤能用可爱的演技配出这个迷人的脚色。

后藤真希为《怪物猎人》配音 小母猫喵得绅士心痒难耐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厉害了我的叔!大叔变幼女动画幼女战记:公开特报PV 下一篇:揭开绅士爱找女高中生下手之谜 有妹子甘愿当变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