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家三口!天真与闪电:见面会详情公布

一家三口!天真与闪电:见面会详情公布

在7月新番当中,有一部名为《无邪与闪电》的作品凭仗治愈而清爽的剧情,一经播出便激起了不错的应声。而作品当中的主力声优是中村悠一、远藤璃菜和早见沙织。近日,官方举行了一个闲谈会举止,一起看看现场都发生了什么吧。

一家三口!《天真与闪电》见面会详情公布

在举止刚入手下手,主持人问:“巨匠之前有没有来过这儿啊?”对此,小璃菜说:“没有。”而中村则大大咧咧地透露表现:“我来过,由于我是现充。小璃菜,这儿可是现充才会来的处所哦。”效果立地让场下的不雅观众笑成了一片。

一家三口!《天真与闪电》见面会详情公布

10月4日是璃菜的11岁生日,因此现场也举行了一些惊喜举止。中村拿着100朵玫瑰,将其送到了璃菜的手上。同时,官方还建筑了有着脚色形象的蛋糕,巨匠一起为璃菜庆祝生日。

在谈到作品的透露表现时,中村说:“除了电视的收视率之外,本作品在业界的‘收视率’也很不错。当我去其他配音现场时,有人跟我说:‘想和小璃菜一起任务。’明明对我言语,却在谈判璃菜的问题,这让我很妒忌啊。”对此,早见奚弄说:“这是给自身的女儿下昼了呢。不外《无邪与闪电》是一部让任何年齿的人都可以探讨美食和家人的作品,因此若何尚有机遇在举止里跟巨匠晤面就好了。”

一家三口!《天真与闪电》见面会详情公布

最后,璃菜说:“《无邪与闪电》的举止很幽默,收到了惊喜礼品,我很开心。”整个举止当中,三人看起来就跟一家三口一样,而举止也在温馨的空气里落下了帷幕。

一家三口!《天真与闪电》见面会详情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辛普森一家 第二十六》《辛普森一家 第二十八》《辛普森一家 第九季》《我们这一家电影版》《新我们这一家

上一篇:律师解读:不给动画师发工资是否违法 下一篇:单身狗进来看!妹子会在意哪些三观问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