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毁童年?小鲜肉自比樱木花道引争议

毁童年?小鲜肉自比樱木花道引争议

若何动漫迷们到了动漫中的取景地必然会极度兴奋吧。恰是由于如斯,近若干年来凭仗动漫的圣地巡游还动员了日本不少处所旅游经济的生长。昨天(10月9日),国内知名“小鲜肉”刘昊然就在微博上晒出了他在《灌篮高手》的取景地的照片,并自比樱木花道。当然这只是作为动漫粉丝的一个小我行为,他的这则微博却在网上激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毁童年?小鲜肉自比樱木花道引争议

毁童年?小鲜肉自比樱木花道引争议

巨匠觉得除了场景之皮毛似度能打若干分呢?

毁童年?小鲜肉自比樱木花道引争议

毁童年?小鲜肉自比樱木花道引争议

《灌篮高手》是良多动漫迷们的童年记忆。《灌篮高手》告诉的是为了市欢同级暗恋器械赤木晴子的欢心,原本毫无篮球根蒂的樱木花道未及细想就加入了篮球队,而晴子却喜欢从初中入手下手就一直是明星球员的流川枫。生成的潜质加上不平输的肉体,使樱木飞速地提高,徐徐成为湘北篮球队不成或缺的主力球员。同时,樱木花道所参与的湘北高中篮球队,在赤木刚宪等人的率领之下,自区域选拔赛入手下手勇闯天下高中篮球联赛。动画当中的场景取景于东京的镰仓。

动画播放竣事之后到而今,都有良多人去镰仓寻找动画当中的影子。但刘昊然的这篇微博却激起了一些争议。有一些樱木花道的粉丝以为,刘昊然凭什么将自身比作自身心中的偶像。刘昊然的粉丝也不甘示弱地在这条微博下面入手下手还击。不知道在列位小同伴看来,刘昊然自比樱木花道究竟合分歧适呢?

毁童年?小鲜肉自比樱木花道引争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见手工帝!日网友为手办打造微观阳台 下一篇:果然是亲妈!竹内顺子发推为鸣人庆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