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喜大普奔!正义联盟:冰岛片场杀青

喜大普奔!正义联盟:冰岛片场杀青

比来,DC片子的拍摄速率接续放慢。前期,DC漫改鸿文《正义同盟》才刚完毕在伦片场的拍摄,近日,有外媒爆料,《正义同盟》冰岛片场的拍摄局部也已告竣。片场照中,扎导和“海王”兴奋地碰杯庆祝。画面中,“海王”杰森·莫玛这完美身体也是无人能及啊。

喜大普奔!《正义联盟》冰岛片场杀青

片场照中,扎导扎克·施奈德和“大本”本·阿弗莱克以及其他剧组职员一起开庆功Party,今朝官方只是宣布冰岛片场告竣并没有分析全片能否告竣,不外有外媒猜想,依照《正义同盟》今朝的拍摄历程来看,全片的拍摄差不多已经完毕。

喜大普奔!《正义联盟》冰岛片场杀青喜大普奔!《正义联盟》冰岛片场杀青喜大普奔!《正义联盟》冰岛片场杀青喜大普奔!《正义联盟》冰岛片场杀青

《正义同盟》是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等主演的超等俊杰片子。故事发生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之后,面临一个全新的世界挟制,超人、蝙蝠侠、奇奥女侠、闪电侠、海王以及钢骨等六位俊杰聚首,与这股未知的挟制对抗。

影片将于2017年11月17日北美上映。

喜大普奔!《正义联盟》冰岛片场杀青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高能预警!行尸走肉:第七季低语者或将出场 下一篇:你的名字:太红了 诚哥下一部作品鸭梨山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