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堪称真实伴侣!西住美穗娃娃即将发售

堪称真实伴侣!西住美穗娃娃即将发售

被良多动漫迷称为宅神的Danny Choo日前宣布Smart Doll系列的首款官方授权商品《少女与战车》西住美穗Smart Doll将于10月23日发售。

堪称真实伴侣!西住美穗娃娃即将发售

西住美穗是动漫《少女与战车》中的女副角,出生于西住流战车道的名家,原为利剑森峰女子学园的副队长。一年前的天下大赛中为了求助援助落入洪水的队友战车,导致自身所乘搭的旗车被击破。使利剑森峰失落去了成为十连冠的机遇。因此受到队友和母亲的责难而心灰意冷。为逃离战车道而转学到了大洗女子学园,但在转入后不久被学生会强行要求选择战车道的修行。长短常为配头着想的高中二年生,为四号坦克C型(后改装为四号H型,配置75mm长管炮,装载车身装船面和炮塔装船面)的车长,大洗女子学园唯一有战车经验的人,被录用为大洗女子学园战车道的队长。

堪称真实伴侣!西住美穗娃娃即将发售

Danny Choo研发了一款名叫未永将来的娃娃,这款娃娃身段素材和常见的娃娃一样,不外这个娃娃被设想成身段内部可以容纳移动电源的样子。对于已经离不开智能手机的今世人而言,这是一个极度有效的生产配头。而这次发售的西住美穗的娃娃也有同样的功能。

据悉,这款娃娃售价65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200元)。有喜好的小同伴可以存眷一下。

堪称真实伴侣!西住美穗娃娃即将发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时尚度爆表?汤姆·福特将拍真人版救难小英雄: 下一篇:狗粮撒脱了!国外网友为妻子买玩偶差点被离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