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药丸?任天堂最新财报亏损50亿日元引担忧

药丸?任天堂最新财报亏损50亿日元引担忧

任地狱启示的手游《精灵宝可梦GO》创造了最快赚6亿美元的(约合人平易近币40.68亿元)的世界记实,近日任地狱公司发布的新款游戏机Nintendo Switch也引起了普及的存眷,看起来任地狱的事业犹如正红火。然而依照日本媒体报道,最新的财报透露表现任地狱公司吃亏达5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25亿元)。

药丸?任天堂最新财报亏损50亿日元引担忧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任地狱公司2017年3月第2季度(即2016年4至9月)的连系营业盈亏讲述透露表现该公司吃亏50亿日元,旧年同期的财报为盈余89.77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84亿元)。而此前市场预期任地狱的吃亏为80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20万元),实践吃亏远超预期。任地狱公司的股票也继续着落。有业内子士说明,任地狱的吃亏扩大或是因为市场对上周末发布的新款游戏机Nintendo Switch感慨失落望所致。

当然任地狱公司往年以来推出了各类产物,试图力挽狂澜,但始终无法从吃亏的泥潭中走出来。该公司的业绩继续下滑,股票价值也在继续着落,有日本网平易近以至耽忧任地狱公司的颓势会导致日本游戏业界的落幕。

药丸?任天堂最新财报亏损50亿日元引担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药不能停!同学们 接下来是PPAP:句式考点 下一篇:半神唱歌纹身伴舞 海洋奇缘:歌舞片段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