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回头率爆表!男人穿上这样的衣服才最受欢迎

回头率爆表!男人穿上这样的衣服才最受欢迎

现如今不再只是一个沉醉于女色的时期了,男色也逐渐成为了吸引女性的光景之一。比来在日本有一款举止无纽短上衣火起来了,这件衣服确切是太省布料了,男性的胸肌切实其实是一览无遗。这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不雅观,我们就来看看岛国网友们若何说吧。

回头率爆表!男人穿上这样的衣服才最受欢迎

回头率爆表!男人穿上这样的衣服才最受欢迎

回头率爆表!男人穿上这样的衣服才最受欢迎

回头率爆表!男人穿上这样的衣服才最受欢迎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6(水)

都是些基佬。

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6(水)

《刀语》里见过。

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6(水)

感觉腐女会很喜欢吧。

1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6(水)

真的长短常H。

1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6(水)

会有人敢穿上身吗?会被人用异样的目光对待吧。

1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6(水)

其实很像《鬼魂公主》中阿西达卡所穿的衣服。

2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6(水)

穿上它能进行什么举止?

2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6(水)

整个胸肌全都瞥见了,还不如不穿。

3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6(水)

这件衣服完尽是画蛇添足,没有什么实践作用。

4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10/26(水)

感觉可以拉长背部线条,仍旧不错的。

看来大局部岛国网友都不太能接收这款色气满满的举止上衣,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国内网友们若何说吧。“想想大肚腩的中年男子汉大丈夫穿上后的样子。”“我觉得日本网友也挺锐利的、什么器械都能在动漫中找到原型。”“起首你得有肌肉。”“死宅穿起来就算了,那画面确切是太美。”“悲报:无业中年发福良人穿举止无纽上衣凌晨4点露丁丁被邻人发现后被捕 。”“再配一条及胸高裤腰的西裤能更帅哦。”“不是肌肉=基佬,而是骚里骚气地晒肌肉、裸露肌肉=基佬。”“兄贵们穿上就很不错。”

回头率爆表!男人穿上这样的衣服才最受欢迎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热议:本季动画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吗? 下一篇:抖S天堂!美国女性挑战世界最恐怖鬼屋后精神崩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