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援力满满!少女编号:特典图公布

援力满满!少女编号:特典图公布

比来一段光阴,腾讯动漫报道了良多动画业界人士埋怨“要完”的资讯,这也激起了良多动漫迷的存眷。而与此同时,10月新番《少女编号》犹如即是在光秃秃地引见业界为什么“要完”。近日,官方为了吸引巨匠买碟,颁发了特典预览图。

援力满满!《少女编号》特典图公布

援力满满!《少女编号》特典图公布

援力满满!《少女编号》特典图公布

援力满满!《少女编号》特典图公布

本次的特典须要采办全卷的碟片才能取得。然则巨匠可以看看,这些图片从比拟老例的私房照、拉拉队队服,到圣诞装、小恶魔亵服装一应俱全。种类繁多,总有一款妥善巨匠。

对此,良多老司机已经评叙说:“别说了……我……”“切实其实援力满满,官方很懂啊!”“倏忽就入手下手等候簿子了哎,什么新人声优太臭屁获咎人,最后承受无惨啥的。”不外从今朝的碟片预售环境而言,《少女编号》基本已经锁定暴死了。那么此次的特典是否让霸权起航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少女编号》告诉了新人声优乌丸千岁当然实力个体,然则由于专程有自信的关连,以是在拿下某个新番女副角之后入手下手得意洋洋地过着声优生活的故事。

援力满满!《少女编号》特典图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放进去就会发出老湿们的H声音?这是什么神器 下一篇:争议!谁是动漫作品里最邪恶的人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