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船长大战神奇生物?约翰尼·德普或将加盟神奇动物2:

船长大战神奇生物?约翰尼·德普或将加盟神奇动物2:

当然《奇奥动物在那边》尚未公映,然则关于续集的动态已经入手下手逐渐流出了。依照外媒爆料,约翰尼·德普将会出演《奇奥动物在那边》的第二部。这也是德普叔在《加勒比海盗》之后再次加盟气象级魔幻片子系列。

船长大战神奇生物?约翰尼·德普或将加盟《神奇动物2》

据悉,德普叔会期近将公映的第一部《奇奥动物在那边》片子当中以客串的形式浮现。有媒体猜想,德普叔或将在第二部当中饰演环节人物。当然《奇奥动物在那边》第一部的故事发生地是在美国,然则据外媒称第二部的故事发生地会搬到法国巴黎。据悉,第二部定档于2018年11月上映,片子的前期准备已经入手下手,有望在来岁冬季开机拍摄。而第一部《奇奥动物在那边》中的故事发生在美国纽约,光阴上比《哈利·波特》系列早了七十年。片子告诉了在1926年,世界驰誉的奇奥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手持一只环节的手提箱,来到坐落在伍尔沃斯大厦的美国邪术国会。他在办公时不测放出了手提箱里良多危险的奇奥动物,因此入手下手受到美国巫师拾掇机构的追踪(没有被潜伏的奇奥动物会引起麻瓜的注意,形成外地的邪术部受到规律责罚)。由此,纽特展开了在纽约找回这些奇奥动物并取消在巫师和麻瓜之间产生的社会不不乱的冒险。

这部新的邪术片子将于11月25日在国内正式上映。当然第二部尚未黑暗更多细节,然则喜欢的小同伴可以先把第一部看起来了。

船长大战神奇生物?约翰尼·德普或将加盟《神奇动物2》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船长哈洛克/宇宙海盗船长哈洛克》《船长哈洛克

上一篇:果然没有尾田 网友评最会画美少女的少年漫画家 下一篇:音乐只放PPAP:?PPAP:限定咖啡厅开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