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露党再遭暴击!死神:将推恋露CP小说

一露党再遭暴击!死神:将推恋露CP小说

作为《周刊少年JUMP》三大平易近工漫之一的《死神/境·界》今朝已经了却了,个中男副角利剑崎一护与女副角朽木露琪亚也有了各自的豪情归属。在《死神》最终卷单行本中居然刊载了一件重大动态,《死神》将推出系列小说。

一露党再遭暴击!《死神》将推恋露CP小说

在网友上传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瞥见在《死神》单行本最终卷里印有“开启小说版企划”的动态。个中以朽木露琪亚与阿散井恋次为主题的恋爱故事《露琪亚和恋次的物语》,将由松原真琴创作,并于2016年12月入手下手发售。以护廷十三队九番队副队长桧佐木修兵为主题的《桧佐木修兵潜伏的战斗》将由日本知名轻小说作家成田良悟创作,并将于2017年发售。

一露党再遭暴击!《死神》将推恋露CP小说

对于《死神》即将推出小说的动态,粉丝们表明了差异的见识。“等候恋露,趁便说一下封面的露琪亚真雅观。”“《露琪亚和恋次的物语》等候一下吧,究竟正篇内中太轻率了。”“莫逆之交自身就很好,昔时第一次看哭的即是恋露那段回首 。”“久保终于入手下手干人事儿了,若何不出别传的话《死神》良多处所都讲欠亨。”

一露党再遭暴击!《死神》将推恋露CP小说

个中不赞成开启小说企划的网友这样说到。“漫画说欠亨,小说拿来凑。”“狗皮膏药老是贴舛错处所,让人困扰啊!”“滚,不单逆我CP,还出小说虐我。”“昔时的《周刊少年JUMP》三大台柱如今竟然崎岖潦倒到烂尾之后还乐此不疲地出后传糟蹋口碑,真是够了。” “一露党惨遭双重暴击。”“当然在出终局前,我一直在捧《死神》,除了开挂的斗殴以外豪情描绘还算有心思,但出了这个终局后我像疯了一样地利剑久保,当然我知道这样很恶心,也利剑了久保太多次,但我即是管不住这张嘴,仍旧想再利剑一次。究竟久保总想跳出来搞大新闻。”

虽然对于路人甲之一的桧佐木修兵倏忽一跃成为了副角这件事,网友也表明了自身的见识。“锐利了,不外倏忽那么重视修兵竟然让人有点方?”那么列位童鞋是若何对待这件事呢?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一露党再遭暴击!《死神》将推恋露CP小说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咱们该放任日漫衰落吗 下一篇:角川书店推出文豪野犬:太宰治手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