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到没朋友!身穿和服的政委惊艳网友

美到没朋友!身穿和服的政委惊艳网友

作为美男声优,“政委”上坂堇不单长相甜蜜、身体火爆,并且声音也十分有特色。比来她在网上发了一组身穿紫色和服的照片,政委果美惊艳了不少粉丝,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政委果美照吧。

美到没朋友!身穿和服的政委惊艳网友

在这组照片中,政委身穿紫血色的和服、头戴兰花、手拿蓝扇子。不单如斯,她还摆出了杀伤力最高的侧颜POSE。脸上略施粉黛的政委有没有很美丽呢?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

美到没朋友!身穿和服的政委惊艳网友

“美丽了我的政委。”“政委是不是瘦了?”“除了腿粗了点,没什么欠好的。”“政委人美衣服美。”“政委诚珍贵,gaki价更高,若为摸鱼故,二者皆可抛。”“啊啊!政委果侧颜仅能用完美二字形容!”“陷溺于政委果仙颜无法自拔。”“政委穿和服太美了。”“这侧颜和后颈美爆了!”“锐利了!我的政委!”“不外为什么比来政委总是摄影片,不多出一些好的作品呢?”

美到没朋友!身穿和服的政委惊艳网友

上坂堇是日本女性声优、艺人、歌手,神奈川县出生。所属事务所为Space Craft Entertainment。因为在人气动画《少女与战车》中农娜这一酷似政委果副队长脚色的演出,而在泛博国内粉丝中有了“政委”的昵称。代表作有《要听爸爸的话!》小鸟游空、《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凸守早苗、《舰队珍藏》吹雪等。

美到没朋友!身穿和服的政委惊艳网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一样的小贱贱!死侍手办明年发售 下一篇:长发雷姆美爆了!Re:从零开始:第10卷人设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