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神/境·界:结局口碑不佳 漫画最终卷仍热卖

死神/境·界:结局口碑不佳 漫画最终卷仍热卖

久保带人原作的知名漫画《死神/境·界》在8月迎来了连载的最终话,然而漫画的终局却引来了良多非议,以至一度浮现欧美粉丝撕书烧碟的守旧行为。尽量终局饱受病垢,但依照最新的Oricon漫画销量统计数据透露表现,《死神》单行本最终卷发售首周,销量高居单周销量排行榜第2名。

《死神/境·界》结局口碑不佳 漫画最终卷仍热卖

《死神》的最终卷第74卷于11月4日发售,在Oricon公司发布的10月31日至11月6日的周销量排行榜上,由尾田荣一郎的漫画《帆海王》第83卷以1,631,659本的造诣高居榜首,久保带人的《死神》第74卷以248,139本的销量位居第2。其它,堀越耕平的《我的俊杰学院》第11卷排名第3,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食戟之灵》第21卷排名第4,空知英秋的《银魂》第66卷排名第5。

《死神/境·界》结局口碑不佳 漫画最终卷仍热卖

当然《死神》终局口碑并欠好,但销量造诣却仍旧相当不错。最终卷的销量以至比第71卷超过跨过了5万本旁边。其它,周销量榜上前5名的漫画扫数是JUMP系作品,尽量连年来JUMP的销量不才滑,但业绩龙头的位置仍旧不成晃动。

《死神/境·界》结局口碑不佳 漫画最终卷仍热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死神剧场版钻石星尘的反叛》《死神剧场版第三弹》《死神剧场版4地狱篇》《死神剧场版第三弹呼唤你的名字》《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

上一篇:话题:什么叫有中国特色的动漫呢 下一篇:日在热议:一把年纪还喜欢看动画玩游戏是不是很可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