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用卖肾了!死亡笔记:用6万日元和苹果招死神兼职

不用卖肾了!死亡笔记:用6万日元和苹果招死神兼职

合法巨匠对着苹果7垂诞三尺,在配头圈随处发“苹果7的致命弊病即是贵!”的段子时,日本网友却被求职网站“an”的一条招聘信息吸引住了,《长逝条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要招死神了,恶运儿可取得日薪6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933.21元)和苹果!

不用卖肾了!《死亡笔记》用6万日元和苹果招死神兼职

《长逝条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将于10月29日在日本上映。为了合营宣传,4名当选者须要化身故神琉克,在东京、名古屋、札幌、福冈四地的举止中与客人交流,尚有机遇与演员(是不是有机遇和弥海砂演员户田惠梨喷鼻香、死神琉克配音者中村狮童握握爪子呢?)一同接收采访。官方从9月12日至9月25日时代进行甄选,9月28日颁发当选效果。

不用卖肾了!《死亡笔记》用6万日元和苹果招死神兼职

对于这条动态,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苹果不要,我要6万日元!”“我不要日元,给我苹果!”“能招人类吗?”“那即是COS琉克吗,犹如很好玩。”“我想去,可以看到爷爷奶奶了,说不定当天或越日就领便利了。”“若何把真死神招惹来了,扫数人都得死。”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已脑补出一部重口漫!日宅热议福州街头惊现项圈PLAY 下一篇:叫兽级老司机:嘿嘿嘿用机器人研讨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