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半张嘴流口水?男性觉得妹子的哪些睡相很丑陋?

半张嘴流口水?男性觉得妹子的哪些睡相很丑陋?

动漫中的妹子无论什么样的姿态都极度可爱,譬喻睡着的时辰,无提防的样子也同样能让宅男们肾上腺素激增。那么妹子们的睡脸真的都那么可爱吗?妹子有哪些睡相会让男性觉得很美好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半张嘴流口水?男性觉得妹子的哪些睡相很丑陋?

■睡觉张嘴

“睡觉时张开嘴巴的女性。”(36岁/汽车业/采购员)

“张着嘴巴睡觉,腿也岔开。”(34岁/电机/技巧员)

“张着嘴巴打呼噜。”(38岁/商社/内勤)

■半开眼睡觉

“半开着眼睛睡觉会让我觉得很丑。”(39岁/医疗业/大夫)

“半开着眼睛,流口水的样子。”(28岁/IT业/业务员)

“三鼓醒来看到身边的女友半开着眼睛睡觉切实其实吓死我了。”(39岁/商社/其他)

■什么睡相都OK

“张着嘴睡颟顸的样子,与其说是丑不如说是不修容貌,不外我并不会太介怀。”(27岁/零售店/内勤)

“我从没觉得过妹子的睡相难看,我觉得大局部女性的睡相都蛮普通的,可以接收。”(39岁/公益小我/内勤)

“我喜欢的妹子无论是什么样的睡相我都喜欢。”(34岁/金融业/内勤)

半张嘴流口水?男性觉得妹子的哪些睡相很丑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买买买!雷姆抱枕套插图手办实物正式亮相 即将开放预售 下一篇:臭气逼人!男性最无法忍受女友身上有哪些气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