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爆裂魔法来袭!美好世界:外传第4卷明年1月发售

爆裂魔法来袭!美好世界:外传第4卷明年1月发售

《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是暁なつめ创作、三嶋利剑音担负插画的日本轻小说。初出于日本小说投稿网站“小说家になろう”,后由角川书店出书该小说。以惠惠为副角的别传小说《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爆焰!》的第4卷将在2017年的1月发售。

爆裂魔法来袭!《美好世界》外传第4卷明年1月发售

可以说作者暁なつめ极度喜欢惠惠这个脚色,以至不吝为她单独写了一系列的别传小说。惠惠作为红魔族压倒一切的天才邪术师,被名为“爆裂邪术”的最强邪术之魅力所吸引,以是她只会用这招,也只肯用这招。而以惠惠为副角的别传小说《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爆焰!》第4卷,将会在2017年的1月发售。

爆裂魔法来袭!《美好世界》外传第4卷明年1月发售

《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爆焰!》与正传作品《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差异的是该作是以惠惠为西崽公的爆笑故事。住在红魔之里的“红魔族压倒一切的天才邪术师”惠惠,为了进修村里的隐讳“爆裂邪术”,在修练与学校生产之间过著劳碌的每一天。在她的妹妹米米抓了一只目生的利剑猫归来的那天,位于村郊的“邪神之墓”的封印遭到取销了,接下来将发生不成思议的故事。

爆裂魔法来袭!《美好世界》外传第4卷明年1月发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爆裂战士战蓝宝》《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爆裂战士剧场版将心化为力量》《爆裂战士剧场版-永不终结的地球

上一篇:话题:如何评价宫崎骏的再度复出 下一篇:求柯南相救!“小岛元太”竟是痴汉因跟踪女性被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