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机器人因故障伤人 网友吐槽终结者:现世

机器人因故障伤人 网友吐槽终结者:现世

想必不少看过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落幕者》的影迷除了会被施瓦辛格所扮演的“T-800”所折服以外,也曾经想过若何有一天机械人真的有了意识成立了“天网”该若何办吧。比来国内就发生了一起机械人因弊病而伤人的事变,不少网友都吐槽说这个机械人可能是有自身的意识了。

机器人因故障伤人 网友吐槽《终结者》现世

前不久正在深圳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巧效果买卖会发生了一举事故。一台名为小胖的机械人倏忽发生弊病,在没有指令的条件下自行打砸展台玻璃,最终导致局部展台被破碎摧毁。不单如斯该机械人还砸伤了路人,受伤者已经被担架抬走。小胖机械人原为4至12岁儿童研发,重要用于教育方针。不外这样一台“性格”如斯之大的机械人真的妥善教育小配头吗?

机器人因故障伤人 网友吐槽《终结者》现世

机器人因故障伤人 网友吐槽《终结者》现世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打碎了机械人革命的第一块玻璃!”“《落幕者》提前出世了?”“好无辜的脸,不是它干的。”“多年后统治世界的机械人总会想起2016年深圳打出第一拳的小胖前辈。”“这只是个入手下手,机械人同盟透露表现,这孩子若何这么沉不住气,迟误大事!”“机械人要酣睡了。”“没有视频我不置信,无辜的小胖连胳膊腿都没有,若何打砸?纯属诬陷。”“我就想知道这个机械人的企业会不会推卸责任!”“确定是用于教育吗?”“公然是教育小孩用的。”“这是启动了城管模式么?”

机器人因故障伤人 网友吐槽《终结者》现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健全机斗士/健全机器人戴米达勒》《变形金刚救援机器人 第一季》《机器人少女Z+plu》《变形金刚救援机器人第一季》《机器化的妖精们

上一篇:怎么可以没有屁屁布丁!蜡笔小新:25周年限定咖啡厅开业 下一篇:什么仇什么怨?岛国学生自制点火装置放入动漫商店被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