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火:“龙妈”加盟星球大战:韩索罗独立电影

冰火:“龙妈”加盟星球大战:韩索罗独立电影

因在热点美剧《权利的游戏》中扮演“龙妈”一角而一炮走红的米莉亚·克拉克近日被曝出,将加盟韩索罗的独立片子《星球大战韩·索罗别传》。日前,星战官方网站已经发布这位《权利的游戏》的女星将参演本片的动态。

《冰火》“龙妈”加盟《星球大战》韩索罗独立电影

今朝,确认出演该片的演员尚有美国驰誉男星阿尔登·埃伦瑞奇,以及美剧《亚特兰大》的男主唐纳德·格洛沃。埃伦瑞奇将出演年老版的韩索罗,格洛沃将出演年老版的蓝多·卡瑞辛。本片将由菲尔·罗德(《天降美食》导演)和克里斯·米勒(《怪物史瑞克》导演)连系执导。龙妈在片中的脚色暂时还没有泄漏。

至于影片剧情,据知恋人士泄漏,韩·索罗早期的历险与帝国没什么关连,这也让这个脚色的故事自身拥有更多的可能性:“故事有机遇给粉丝供应一些纷歧样的器械,他们可以试探新的星系,引出更多猖狂的生物,带来一系列新的脚色。”这位内部人士还透露表现主创以为韩·索罗拥有成为好若干部片子副角的潜力:“他们这个时辰还没有颁发动态,但事实是阿尔登已经签了至少三部片子。”

《冰火》“龙妈”加盟《星球大战》韩索罗独立电影

影片将于2018年5月25日美国上映。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东映60周年纪念动画Popin Q:将于12月推出手游 下一篇:感恩!东山奈央感谢花音给自己力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