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有姿势我自豪!漫威推出死侍:雕像

我有姿势我自豪!漫威推出死侍:雕像

当然《死侍》由于规范问题没能引进国内,然则这部R级片在举世领域内狂圈7亿美金(约合人平易近币48亿元),片子的大热也催生出良多周边商品。此前曾推出《钢铁侠》等比例雕像的制造商Sideshow Collectibles推出了死侍1:4的等比例雕像。这款雕像刀撕手榴弹及自拍模式恶搞味实足,还原死侍搞笑本性。

我有姿势我自豪!漫威推出《死侍》雕像

在《死侍》片子中,韦德·威尔森和女配头瓦妮莎坠入爱河,却发现自身患有癌症绝症。这时他碰见一位奇奥的良人,约请他参与一个能治好他疾病的当局构造。在瓦妮莎不知情的环境下威尔逊同意了,但他却发现自身并不是为当局构造任务,而是被不知名的构造绑架,用来测试变种人基因。威尔逊被构造头子阿贾克斯以及他的女助手沙尘天使熬煎好若干年,直到他的变种人能力终于成熟。威尔逊取得了再生能力,就像金刚狼那样,癌症也因此被治愈了,但进程中却形成他的面部和身段被毁容、肉体异常。威尔逊最终进化成名为”死侍”的雇佣兵,对阿贾克斯进行追杀报仇。这时X战警的钢力士以及他的徒弟利剑后浮现,他们由于看不惯死侍的做法而插手,导致阿贾克斯逃脱了。另一方面,死侍顾虑瓦妮莎会由于自身容貌的旋转而不再爱他,因此不讲述瓦妮莎他还在世。然则当阿贾克斯和沙尘天使绑架瓦妮莎时,死侍向X战警乞助,要一起挽救他的爱人并杀死害他变畸形的人。

我有姿势我自豪!漫威推出《死侍》雕像

这一款作品尚有调换配件。可以把左手换成自拍杆、头部换成挤眼搞笑脸色,将死侍的无厘头性情裸露无遗。此次的雕像采取了包罗Polyresin、金属、PVC 等差异的复合材质打造。

据悉,这款雕像售价699.9美金(约合人平易近币4840元)。

我有姿势我自豪!漫威推出《死侍》雕像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正面怼漫威?异形:契约:改档明年5月 下一篇:反派露面!神探夏洛克:新剧照连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