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一辈看不惯!资深声优:现在的声优没个性

老一辈看不惯!资深声优:现在的声优没个性

若何你看了比来的《少女编号》,会对声优界有了完全差异的体味。新人声优们并非是凭仗自身的实力上位,良多都存在着劈面的买卖。也许有人说这是虚拟的故事,但近日,出演过《红猪》等作品的资深演员·声优森山周一郎(82岁)透露表现:如今的声优没有个性。

老一辈看不惯!资深声优:现在的声优没个性

这是他加入一档节目时泄漏的真言。森山以为:而今的声优当然增加了不少实力超卓的职员,然则巨匠看起来都是一样的。这是由于声优培训所泛滥导致的问题。声优们没有那种极具特性的声音,也没有个性。如斯一来,无论给哪个脚色配音,出演哪一部作品,感觉都是一样的。他以至以为,哪怕演技差一点都无妨,然则希望可以看到声音幽默的人、奇怪的人。

老一辈看不惯!资深声优:现在的声优没个性

对这名声优的言论,今朝在日本网络上也有差异的声音。有的人觉得切实其实而今的声优切实其实都没啥个性,导致印象不深,但也有人吐槽:“这并非是声优的错,而是业界跟作品要求他们这样,而今却把矛头瞄准声优,是不是太过了?”而对此,列位动漫迷又是若何看呢?

老一辈看不惯!资深声优:现在的声优没个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谁来救救他!水濑祈粉丝因演出取消而哭诉 下一篇:是你吗?什么样的人恋爱不会长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