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完一部! 生存游戏社:下月完结

又完一部! 生存游戏社:下月完结

而今把各类刀兵和萌妹们连系起来的作品越来越多了。但在这些作品当中,《生活游戏社》应该是最不三不四的一个。而这部曾经推出过TV动画的搞笑漫画将在12月1日的杂志中正式了却。

又完一部! 《生存游戏社》下月完结

《生活游戏社(さばげぶっ!)》是由日本漫画家松本英吉作画、以梧桐学园高中为舞台、生活游戏为题材的学园悲剧漫画。漫画在讲谈社旗下的少女漫画杂志《好配头(なかよし)》2011年1月号(2010年12月1日发售)起入手下手连载。该作品重要告诉了刚转入梧桐学园高中的女高中生园川桃喷鼻香,就被生活游戏社的社长——在该学园中有着大人气的超等美男凤美煌硬拉入了生活游戏社,就这样包括了“生活游戏”这一要素的日常学园悲剧正式拉开帷幕。

《生活游戏社》和《魔卡少女樱》是在统一本杂志上连载,以是在往年炎天《魔卡少女樱》漫画开新章连载时,采办了当期杂志的读者一方面看到的是CLAMP任务室在《魔卡少女樱》上运用的细致少女漫画画风,另一方面在杂志上还能看到《生活游戏社》妹子动不动头破血流的搞笑漫画画风,事先因为对比强烈还让一些由于《魔卡少女樱》从新采办杂志的老读者感觉十分惊惶。此前的TV动画也播种了不少好评。不外如今漫画即将了却,TV动画第二季可能也不克不及实现了。

又完一部! 《生存游戏社》下月完结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离这货远点!网友COS小黄鸭遭真鸭子嫌弃 下一篇:马赛克都挡不住妖娆舞姿 羽生结弦挑战逃避可耻:ED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