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福利满满!游戏New Game!挑战舞台:公开开场动画

福利满满!游戏New Game!挑战舞台:公开开场动画

由冬季番人气动画《New Game!》改编的游戏《New Game!挑战舞台》将于2017年1月26日发售,登岸PS4与PSVita平台,今日(11月30日)官方颁发了一段游戏的开场动画。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新闻视频】《New+Game!挑战舞台》黑暗开场动画 正在加载... < >

这段开场动画对游戏中登场的9位萌妹脚色及其CV进行了逐一引见,除了超萌的Q版脚色让人印象深刻外,动画中还大发泳装福利,更有青叶和日富美穿婚纱、樱宁宁给海子喂食以及推倒的漂亮场景。主题曲仍旧由动画脚色们形成的组合“fourfolium”演唱。

福利满满!游戏《New Game!挑战舞台》公开开场动画

《New Game!挑战舞台》分为但凡版、限止版和下载版3种范例发售,但凡版建议价值为不含税7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52元),限止版建议价值为不含税10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38元),下载版建议价值为不含税7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34元)。限止版会赠给青叶的手办,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福利满满!游戏《New Game!挑战舞台》公开开场动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生田斗真穿女装太温柔 真想把这个太太娶回家 下一篇:日本最美车站名叫新百合丘 你家乡又有什么好玩站名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