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卖预告!冰上的尤里:光碟第1卷公布基情封面

大卖预告!冰上的尤里:光碟第1卷公布基情封面

秋季番中溜冰题材的热点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即将于2016年12月30日发售蓝光和DVD第1卷,今日(12月2日)官方颁发了封面图,基情满满引存眷。

大卖预告!《冰上的尤里》光碟第1卷公布基情封面

今日黑暗的封面是由动画脚色设想师平松祯史最新绘制的,在代表冰雪的纯黑后台中,胜生勇利与维克托双手交叠地溜冰,维克托的另一只手以至还搭在胜生勇利的腰上,整个封面看起来可谓基情四射。从而也激起了不少腐女的欢呼:“官方真是太懂了。”“官方的狗粮萌一脸血。”“冲着这个封面也不得不买。”

大卖预告!《冰上的尤里》光碟第1卷公布基情封面

在蓝光和DVD第1卷的特典中将收录担负动画花样溜冰编舞的日本花滑选手宫本贤二的溜冰映像、声优的评论音轨以及印有所有动画脚色的环保袋。

大卖预告!《冰上的尤里》光碟第1卷公布基情封面

其它,限止版还将封入2017年4月29日举行的专程举止日场的优先申请券。看来《冰上的尤里》很有希望成为秋季番里光碟最热卖的动画。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让你流口水!美食动画舌尖上的意大利:定档明年1月 下一篇:声之形:票房突破22亿日元 本月开始扩大上映规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