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衣衫凌乱长腿外露 海洋堂的鬼妈妈雕像太工口

衣衫凌乱长腿外露 海洋堂的鬼妈妈雕像太工口

为了留念外地名士或神明,良多处所乡村设立留念碑或雕像。爱媛县鬼北町为了留念鬼妈妈柚鬼媛和鬼王丸,特别请手办大手海洋堂做了一尊高5米的FRP雕像,并配置在道之站“日吉梦产地”,引来浩繁吃瓜群众的围不雅观。看完之后,巨匠一致透露表现,貌似太工口了!

衣衫凌乱长腿外露 海洋堂的鬼妈妈雕像太工口

提到性感、鬼族这两个词,网上必然能搜出《福星小子》里千娇百媚的女神拉姆。

衣衫凌乱长腿外露 海洋堂的鬼妈妈雕像太工口

但此次出了名的鬼妈妈,倒是长这样的。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我迷上鬼妈妈了。”“我去看了鬼妈妈柚鬼媛和戴着三角帽的鬼王丸了。鬼妈妈的脸色很温顺,但身段却太性感了,我很喜欢手办都控制不住洪荒之力了。”“腰姿很工口。”“海洋堂太锐利了,做得有声有色啊。”“海洋堂有罪,又搞出有那么多属性的器械来。”“巨女低潮要来了。”“前次的萌系海女海报已经很颤抖了,此次又弄出个工口鬼妈妈,真是搞任务!”

衣衫凌乱长腿外露 海洋堂的鬼妈妈雕像太工口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期待已久!银魂:动画宣传图公布 下一篇:老司机课堂:火影忍者: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