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勇者斗杀老师大冒险!杀老师Q!:动画将于12月23日播出

勇者斗杀老师大冒险!杀老师Q!:动画将于12月23日播出

据松井优征创作的漫画《章鱼老师》建筑的最新剧院版《章鱼老师 365天的光阴》已于11月19日在日本国内限止上映,与该片子同时上映的尚有《杀老师Q!》的动画,依照今日(12月5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的谍报,动画《杀老师Q!》将于12月23日播出。

勇者斗杀老师大冒险!《杀老师Q!》动画将于12月23日播出

《杀老师Q!》是由松井优征原作、渡边筑负责企划和故事、青户成作画的漫画,也是《章鱼老师》的衍生搞笑漫画。恶搞了日本公民级RPG冒险游戏《勇者斗恶龙》,故事中3年E班的学生们(勇者们)生产在一个充溢剑与邪术的世界当中,他们在勇者学校中作为E班的学生须要杀失落魔王杀老师。同时也有本篇漫画中的剧情恶搞,极度轻松幽默。12月23日该作改编的动画就在将日本多个平台播出,与不雅观众晤面。

勇者斗杀老师大冒险!《杀老师Q!》动画将于12月23日播出

其它,在剧院版《章鱼老师 365天的光阴》在11月19日上映以来,应声极度好,受到粉丝的普及支撑,为了答谢粉丝官方还从本周起发布不雅观影特典,有渚和业手写留言的两人插画。

同时,因为《章鱼老师 365天的光阴》广受好评,官方还宣布将从2017年1月入手下手增加上映的影院。有不雅观影前提的粉丝不要错过这部剧院版哦!其它,12月23日播出的《杀老师Q!》动画巨匠也不要错过哦!

勇者斗杀老师大冒险!《杀老师Q!》动画将于12月23日播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超兽武装之勇者无惧》《蜡笔小新剧场版:呼风唤雨!金矛之勇者》《勇者大冒险》《勇者大冒险 第二季》《霹雳勇士之元气勇者

上一篇:新田惠海新照流出 日宅大赞其瘦成清纯美人 下一篇:小哥哥给你唱歌了!TSUKIPRO: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