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趣!哪些日本关西的地名超级中二

有趣!哪些日本关西的地名超级中二

动漫迷们应该都极度熟悉“中二病”这个观念。而除了在脚色举措、招式名称上会让人感觉到中二之外,其实良多的名字同样有着相同的结果。而且这种名字不局限于人名,不少地名乡村吻合前提。为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有趣!哪些日本关西的地名超级中二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飞鸟”。这是奈良的“大和飞鸟”,名字起原有着多种说法。但岂论若何说,都是听起来很有感觉的呢。

而排在第二的是“斑鸠”。这同样来自于奈良县,原本是跟某种鸟类同名,但我们并不清楚为啥会叫这个名字。

取得第三的是“朱雀町”。这个名字一看就很有中二的感觉了。而且由来应该是跟奈良时期平城宫的朱雀门、朱雀通衢有必然的关连。其他的效果如下:

【感觉很中二病的关西地名】

第一位 飞鸟

第二位 斑鸠

第三位 朱雀町

第四位 阎魔前町

第五位 天使突

第六位 御陵血洗町

第七位 焰魔堂町

第八位 恶王子

第九位 京极

第十位 凤

有趣!哪些日本关西的地名超级中二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有钱呗!日媒:为啥女人喜欢40多岁的男人 下一篇:好污!美女声优推特提到便便导致掉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