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化间谍作品鬼牌游戏:漫画版开始连载

动画化间谍作品鬼牌游戏:漫画版开始连载

依照柳广司原作的小说改编的同名TV动画《鬼牌游戏》的漫画版率先在昨天(2月5日)发售的漫画杂志《月刊Comic Garden》3月号中拉开了连载的帷幕。

动画化间谍作品《鬼牌游戏》漫画版开始连载

动画化间谍作品《鬼牌游戏》漫画版开始连载

(《鬼牌游戏THE ANIMATION》漫画扉页)

动画化间谍作品《鬼牌游戏》漫画版开始连载

(《鬼牌游戏THE ANIMATION》漫画内容)

此次漫画版也是依照柳广司小说改编的,命名为《鬼牌游戏THE ANIMATION》,作画由仁藤昴担负,当然担负作画的老师名字有点目生,但画风相当美型。该漫画初度登场就一次登载了两话的丰厚内容,让等候的粉丝们一次看个够,也是为即将在4月播出的TV动画预热。

动画化间谍作品《鬼牌游戏》漫画版开始连载

(《月刊Comic Garden》3月号封面)

《鬼牌游戏》柳广司原作的特工题材短片小说,故事以架空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夕的亚洲某国际都市为舞台,告诉来自日本、英国、苏联、德国等列国的特工,施展各自谋略和脑子展开的“特工游戏”的故事。曾改编成由龟梨和也、伊势谷友介、深田恭子、小泽征悦、小出惠介等主演的同名真人片子,于2015年1月31日上映,同年该作宣布改编成同名TV动画,由Production I.G公司建筑,知名日本插画家三轮士郎担负脚色原案,预定于往年4月播出。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封神榜1975动画版》《重装武器(动画)》《黑岩射手TV动画》《黑岩射手 TV动画》《奇客和冲的动画大电影

上一篇:头文字D:新剧场版第3部上映 原作者致谢 下一篇:灵异少年少女博物馆:让怨念直冲天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