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动画尸者的帝国:正式预告片

剧场版动画尸者的帝国:正式预告片

伊藤设想剧院版动画三部曲第1部《尸者的帝国》将于10月2日在日本上映,今日(8月13日)本作的正式预告片终于在网上曝光。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是从8月1日入手下手在本作的上映片子院限止黑暗的版本。预告片从西崽合同翰·华生将配头礼拜五作为尸者重生的镜头入手下手,可以看到大量正片中将会浮现的精彩镜头。其它,在预告片的后半局部还能听到EGOIST演唱的主题曲《Door》。

剧场版动画《尸者的帝国》正式预告片

为了留念2009年34岁亡故的科幻小说家伊藤设想,富士电视台noitaminA栏目将推出《尸者的帝国》《虐杀器官》和《协调》这3部依照他的小说改编的剧院版动画。

《尸者的帝国》的原作是芥川奖获奖作家円城塔在伊藤设想留下的30页序章的根蒂上创作完成的。故事发生在工业革命后日渐繁荣起来的19世纪末的英国伦敦。上个世纪法兰肯斯坦博士研究出的“死体苏生技巧”扩散到世界各地,“死者=尸者”成为一种全新的劳动力。西崽公是成为夏洛特·福尔摩斯搭档之前的约翰·华生。本作告诉的即是他在尸者助手礼拜五的随同下周游世界的冒险故事。

剧院版动画的监督为牧原亮太郎,脚本为濑古浩司、后藤绿和山本幸治,脚色设定为千叶崇明,总作画监督为千叶崇明和加藤宽崇。出演声优有细谷佳正、村濑步、楠大典、三木真一郎、山下大辉、花泽喷鼻香菜、大冢明夫和菅生隆之等。

  《剧场版动画尸者的帝国:正式预告片》由: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哆啦A梦剧场版2009大雄的新宇宙开拓史》《火影忍者剧场版》《芭比娃娃剧场版》《蜡笔小新剧场版:呼风唤雨!金矛之勇者

上一篇:岛本和彦C88发售Love Live:同人志 下一篇:剧场版动画小魔女学园:曝主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