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开发者怒!苹果驳回以撒的结合:配信申请

开发者怒!苹果驳回以撒的结合:配信申请

《以撒的连系》启示商Nicalis, Inc.的创建者Tyrone Rodriguez,在推特上放出了一张图片,透露表现苹果已经驳回了本作的iOS版的配信申请。理由在于本作中含有“暴力描绘”以及“荼毒儿童的要素”。连被奚弄为“妇孺机”的3DS上也能见到本作的身影,因此苹果此举闪开发者百思不解。

开发者怒!苹果驳回《以撒的结合》配信申请开发者怒!苹果驳回《以撒的结合》配信申请

针对这一效果,负责游戏启示的Edmund McMillen在VentureBeat网站上揭橥了自身的定见:“苹果很显着不把游戏作为创作作品来看待,同时也没有透露表现出足够的恭顺。”对于苹果的声明,他深感遗憾的同时,也评价说“好笑至极的愚蠢声明”、“这样不外是对游戏启示者们发怨言,吐槽电子游戏是‘没有任何艺术性的小孩子玩意儿’”,并否认了免费游戏占据残山剩水的iOS APP Store。

开发者怒!苹果驳回《以撒的结合》配信申请

开发者怒!苹果驳回《以撒的结合》配信申请

作风诡异的Rogue Like RPG《以撒的连系 更生》于2015年在PS4、PSV、Wii U、New 3DS上发售,开初追加了升级版的《再生》。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加速世界:新作预定于7月23日上映 下一篇:声优名字大考察 “雨宫天”正确读音是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