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名COSER创立性感紧缚内衣品牌 发起众筹

日本名COSER创立性感紧缚内衣品牌 发起众筹

由日本知名Coser鸣海铃音兴办的蕾丝绑带性感亵服品牌Parfaite迩来面向粉丝们搞众筹举止召募资金以投入新产物的启示,取得粉丝积极呼应。

日本名COSER创立性感紧缚内衣品牌 发起众筹

(“蕾丝限止”正面)

日本名COSER创立性感紧缚内衣品牌 发起众筹

(“蕾丝限止”后面)

日本名COSER创立性感紧缚内衣品牌 发起众筹

(吊带袜用吊带)

Parfaite品牌由知名Coser鸣海铃音兴办,以“fetish&cute”为品牌观念,重要贩售性感可爱的女性亵服以实时尚盛行细软。为了启示出更好的产物,Parfaite品牌创议了本次众筹,该品牌旗下一款吊带袜用吊带和一套亵服将作为本次众筹的回报。吊带袜用吊带为粉色,材质为皮质,还配有一把心形的锁。而亵服名为“蕾丝限止”,格式也如名字般是以各类蕾丝花边和皮带环绕纠缠在身上的设想,大量网纱和蕾丝的运用让这款亵服可爱又性感,而遮挡胸的皮带也可以依照A罩杯到F罩杯进行调理。

日本名COSER创立性感紧缚内衣品牌 发起众筹

本次众筹是从1月下旬入手下手的,6小时内就召募到了5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8000元),截止今朝召募到的资金已经逾越1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6000元)。因为名为“蕾丝限止”的亵服因为发卖近景大好,也顺势提前发售,效果发售当天就售空了。

今朝众筹还在连续,该品牌设想若何能筹到15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4000元)就推出Parfaite的LOGO配件,逾越2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2000元)就推出婢女风的“蕾丝限止”限止色。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漫画日本老故事》《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2077日本锁国

上一篇:TFBOYS携手喜羊羊引爆春晚! 下一篇:日各大书店联合在曼谷开动漫直营店打击盗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