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组长稳定冠军!声优日推粉丝排名公布

组长稳定冠军!声优日推粉丝排名公布

在如今这个年月,若何想要确定一个声优的人气,那么除了出演作品数目、CD销量以外,看看推特上的粉丝量往往也能有所感慨。而近日,有日本网友统计了截止2月11日的日推声优粉丝量排名。

组长稳定冠军!声优日推粉丝排名公布

个中,排名第一位的是出演《银魂》坂田银时的组长杉田智和,他在旧年的时辰曾经是第一名粉丝量打破百万的声优。依照统计,他每天都能增加快要700名粉丝。思索到组长在推特上的生动水平,生怕在很长一段光阴内都将独霸冠军宝座了吧。

排名第二位的则是组长的好基友中村悠一。比来一段光阴,他在《阿松》(空松役)、《无头骑士异闻录×2》(门田京平役)等作品当中都有着不错的透露表现。而今的粉丝量为94.4万人,看来下一个破百万的非他莫属了。

排在第三的是曾经出演过《Fate/stay night》Archer、《利剑执事》葬仪屋、《学园透露表现录》小室孝等脚色的诹访部顺一,而位列第四的则是声优·歌手南条爱乃,她在往年1月26日凌驾了田村由加莉,后者只能屈居第五。

整体而言,《Lovelive!》系声优的人气上升都极度快,除了南条之外,三森铃子排名第八、内田彩排名18、新田惠海排名20、德井青空排名22、Pile排名24,而饭田里穗位列25名。

【声优日推粉丝排名TOP30】

组长稳定冠军!声优日推粉丝排名公布

第一位 杉田智和

第二位 中村悠一

第三位 诹访部顺一

第四位 南条爱乃

第五位 田村由加莉

第六位 谷山纪章

第七位 小野贤章

第八位 三森铃子

第九位 井上麻里奈

第十位 竹达彩奈

第十一位 安元洋贵

第十二位 森久保祥太郎

第十三位 江口拓也

第十四位 浪川大辅

第十五位 木村良平

第十六位 岛崎信长

第十七位 代永翼

第十八位 内田彩

第十九位 平野绫

第二十位 新田惠海

第二十一位 上坂堇

第二十二位 德井青空

第二十三位 大塚明夫

第二十四位 Pile

第二十五位 饭田里穗

第二十六位 楠田亚衣奈

第二十七位 小野友树

第二十八位 喜多村英梨

第二十九位 加藤英美里

第三十位 关智一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万人评选!理想结婚对象角色TOP10(男/女) 下一篇:甲铁城的卡巴内利:主题曲将由EGOIST献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